韓國瑜2021首發文「終究等到新年曙光」 韓粉讚爆:來桃園選市長

▲▼韓國瑜在臉書寫下元旦祝福 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)

▲韓國瑜在臉書寫下元旦祝福 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迎接2021年,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應景地在臉書上寫下170字新年賀詞,他表示,「因為一場疫情,讓熟悉的世界動盪不安,但幸好終究等到了新年這道曙光」,最後他還提到,期待新的一年,有一個滿懷希望的開始。文章推出不到一小時就吸引3萬多人按讚留言。

韓國瑜表示,今天是中華民國110年元旦,過去這年因為一場疫情,讓你我原本熟悉的世界動盪不安、許多事情不盡人意。但幸好,我們終究等到了新年的這道曙光。

▲▼韓國瑜在臉書寫下元旦祝福 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)

▲韓國瑜在臉書寫下元旦祝福 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)

韓國瑜還說:「願2021年,所有人間美好如期而至。國瑜在此祝念各位好朋友:『元旦快樂!』期待新的一年,有一個滿懷希望的開始、有一個人間美好的歷程,相信只要我們善念不絕、青山常在,未來就能永遠充滿希望、終將收穫美好!」

文章推出一小時後,就吸引3萬多人按讚留言,「韓巿長新年快樂♥我們還是“等一個人”」、「新年快樂,我還在等您,我們大家都還在等您,只要您再出來,我們大家一定還會是您的後盾」、「屏東覺得如何?」、「韓總,新年快樂,咱攏沒離開~~~~」、「不捨韓總為人民一再被傷害!但真的想您了……」、「韓總 佳芬姐新年快樂,平安幸福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