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照常辦跨年幕後⋯ 黃珊珊:有2度向陳時中報告過

▲▼柯文哲說明跨年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柯文哲臨時召開記者會,從左至右分別為資訊局長呂新科、觀傳局長劉奕霆、副市長蔡炳坤、市長柯文哲、副市長黃珊珊和衛生局長黃世傑。(資料圖/記者袁茵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31日宣布,台北跨年照常舉辦,坦言這項決策讓他壓力很大。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坦言,他30日就有當面向衛福部長陳時中報告,確認沒有社區感染風險,31日院會又再度向陳時中報告北市的決定。

在柯文哲召開臨時記者會宣布北市照常舉辦跨年晚會後,黃珊珊在臉書上發言表示,台北市2021跨年晚會活動將照常舉辦,總量管制人數下降到4萬人,再次提醒大家務必遵守現場的防疫措施,需消毒、量體溫及全程戴口罩,提前下載台北通APP,完成實聯制後才能進場。

面對寒流來襲,黃珊珊也提醒民眾,在低溫中做好保暖,選擇在家看電視轉播,或到空曠地看煙火,也是另一種跨年的方式。

黃珊珊提到,她相信台北市續辦跨年晚會的決定,一定會引來各界不同的意見,昨晚自己也當面向陳時中報告,確認目前並沒有社區感染的風險,且跨年晚會遵守指揮中心宣布的五大原則;31日上午的行政院院會中,她也再次向陳時中報告北市的決定,「疫情之下,今晚我們需要大家一起合作,邁向2021。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快訊/柯文哲宣布:北市跨年照常舉辦
柯文哲坦言照辦跨年壓力大 「我想了一個晚上」
北市跨年出示「台北通或身分證」 柯文哲:都沒帶就不要參加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侯友宜喊話柯文哲:嚴謹防疫不要製造漏洞
柯文哲堅持舉辦跨年 政院籲:不要造成防疫破口
林右昌:「桃竹基3市長達共識」跨年改直播 同步告知柯文哲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