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侯友宜喊話柯文哲:嚴謹防疫不要製造漏洞

記者羅婉庭/新北報導

針對台北市101跨年晚會照常舉辦,新北市長侯友宜31日表示,防疫與安全絕對優於一切,不要製造漏洞,大家都不樂見,但尊重每個單位的防疫措施。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視察產後護理之家自律使用國產豬肉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視察產後護理之家自律使用國產豬肉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10點宣布跨年晚會照常舉行,引發正反兩對議論。對此,侯友宜上午視察產後護理之家後受訪表示,冬季是病毒好發期,全球疫情越來越嚴峻,變種病毒更是來勢洶洶,應以更嚴肅態度面對。

侯友宜強調,大型集會應採取嚴格實名制,並縮小規模,讓活動更健康安全,防疫與安全絕對優於一切,不要製造漏洞,大家都不樂見,但尊重每個單位的防疫措施。

至於新北市的應變措施,侯友宜說,新北市隨時做滾動式檢討,戶外集會難以實施實名制與管控人潮,因此在5天前就全面取消了八里跨年煙火等大型集會。

侯友宜表示,台北市面對嚴峻疫情舉辦活動的過程中,更應該嚴格要求做好防疫,但每個人有自己的做法,同心齊力將防疫做到位,面對更嚴峻的英國變種病毒,應以更嚴肅態度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