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牆入女同袍宿舍  職業軍人「進行到一半」放棄..遭勒令退伍!

軍人、阿兵哥、志願役、義務役、當兵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一名職業軍人大半夜翻牆到女軍人宿舍欲偷錢,但突然良心不安一毛都沒拿就離開,獲緩起訴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洪姓軍人服役台北市信義營區,涉嫌半夜翻牆進女軍人宿舍,溜進房裡後想偷錢,不過他進行到一半覺得良心不安,什麼都沒拿再偷偷離開。隔天經女軍人通報調閱監視器,憲兵隊查明將洪移送台北地檢署,庭訊時他稱自己經濟不好才會這樣做。台北地檢署31日認為他坦承也沒有偷走財物,仍依竊盜罪嫌予以緩起訴1年且須繳交國庫3萬元;洪男事後也遭軍方勒令退伍。

據調查,擔任職業軍人洪姓男子,今年7月中旬某日大半夜翻牆闖入女軍人宿舍,進房後持著手電筒想竊取房內財物,不過進行到一半時他突然覺得「這樣偷竊行為似乎不太好」,當下一無所獲溜出房。隔天女軍人討論時才覺得昨夜似乎有人拿手電筒照射,並通報。

庭訊時洪男向檢警表示相當懊悔,並表示因為經濟情況不好,才會起念闖進女軍人宿舍裡偷竊,但才剛進房沒多久就感到後悔並立刻離去。檢察官考量洪無前科、態度良好,予以緩起訴1年,並命他向公庫繳3萬元。竊盜事件後,洪男也遭軍方勒令退伍。

Her今天推出「華陀扶元堂美人計燕窩雪蛤露」

情慾健身房1/女教練陪睡吸客!顏值身材拼輸贏 他買課程「相親」

翡翠水庫驚見百桶廢液!大台北600萬人口險喝下肚 8黑心業者起訴

心機阿北到超商:1品項1張發票 店員拒絕遭「烤雞腿便當」噴臉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