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寒流來襲伴隨7級陣風!中市中央公園跨年晚會舞台遭吹垮

記者白珈陽、游瓊華/台中報導

今日寒流來襲,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,台中市區平均風力4級,最高陣風達7級,西屯區中央公園跨年晚會舞台因此遭到吹垮,晚會主辦單位新聞局,目前正派員搶修搭建中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今日寒流伴隨強風,台中市中央公園跨年晚會舞台遭吹垮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新聞局表示,今天受到天候驟變影響,中部吹起強勁的東北季風,中央公園跨年相關硬體設備正陸續進場佈置中,目前主舞台搭建均已加強固定,未受強風影響,攝影高台與工作人員控台有歪斜情況,工作人員已處理中,目前場地未開放,未有相關人員受傷。

新聞局也說,為求安全起見已全數拆除並將重新搭建,今晚將再針對全場裝置檢視加固,不影響跨年進行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▼新聞局表示,為求安全起見已全數拆除並將重新搭建。

▲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