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門丟垃圾!她一動作「啪」中指斷了 哀號痛到失眠

▲▼ 她這樣扔垃圾變自殘 。(圖/貴州日報)▲▼ 她這樣扔垃圾變自殘 。(圖/貴州日報)

▲小黃受傷嚴重。(圖/貴州日報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出門扔垃圾是許多人的生活日常,然而大陸貴州省貴陽市的小黃(化名),日前扔垃圾時卻因一個動作,左手中指肌腱斷裂,痛得整夜無法入睡,還需進行手術治療。

▲▼ 她這樣扔垃圾變自殘 。(圖/貴州日報)

▲▼ 她這樣扔垃圾變自殘 。(圖/貴州日報)

▲小黃畫了簡筆畫描述過程 。(圖/貴州日報)

據《貴州日報》報導,小黃描述說,當時她用左手中指勾住垃圾袋的繩子,結果在扔出去的一瞬間,突然聽見「啪」一聲,好像有什麼東西斷了!小黃就診後發現,竟然是肌鍵斷裂需要手術,十指連心她痛得晚上都無法睡覺。

▲▼ 她這樣扔垃圾變自殘 。(圖/貴州日報)

▲她告誡朋友千萬不要用單根手指來提垃圾袋。(圖/貴州日報)

事後小黃將經驗分享給朋友,還畫了簡筆畫搞笑形容自己的中指,就像隨著垃圾袋被自己扔出去一般,就這麼「TM斷了」。她告誡朋友千萬不要用單根手指來提垃圾袋,扔的時候也別太用力,要輕拿輕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