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享獨家機上飲不必搭飛機 星宇航空 x VDS 聯合送暖雲林3萬學童

▲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與VDS活力東勢總經理王文星,合力捐贈獨家款機上飲100%胡蘿蔔綜合蔬果汁,讓雲林縣內超過3萬名國小孩子不必坐飛機就能喝到最優質的蔬果汁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(左)與VDS活力東勢總經理王文星(右),合力捐贈獨家款機上飲100%胡蘿蔔綜合蔬果汁,讓雲林縣內超過3萬名國小孩子不必坐飛機就能喝到優質蔬果汁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雲林縣VDS活力東勢與星宇航空攜手送暖到雲林,贊助專屬航空機上供應的蔬果汁給雲林縣國小學童,並由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及VDS活力東勢總經理王文星共同捐贈,由雲林縣長張麗善代表受贈,總計1500箱(共計36000瓶蔬果汁),將於12月底前分送到每位國小學童手上。

捐贈儀式在土庫鎮埤腳國小舉行,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強調,捐贈的蔬果汁絕對不是即期品,孩子是國家的民族幼苗,請家長及社會大眾放心,VDS一定是用最新鮮的材料,做最好的胡蘿蔔汁,提供給雲林所有小學生享用。

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表示,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後,全世界的航空業都受衝擊,但也不能因此減少對社會的回饋,星宇當初與VDS合作簽的是年約,不想因星宇客人減少,讓VDS供貨也減少,決定把這筆預算用來回饋雲林鄉親,因為王總經理是雲林在地人, 希望取之雲林、回饋雲林,星宇也非常樂意響應VDS這項活動。

VDS活力東勢總經理王文星表示,感謝星宇航空張董事長認可VDS,與VDS共同贊助蔬果汁,把這份愛留在雲林,也感謝張縣長協助行銷雲林良品,疫情期間雲林大家共體時艱,不論是結合公益、行銷、推廣、團購等方式,多元管道協助產業維持穩定與發展,本次拋磚引玉與星宇航空共同捐贈,希望透過共同合作讓這份信念更加強大並且延 續下去,盡己之力期許讓世界更好。

張縣長說明,兩位合力捐贈獨家款機上飲100%胡蘿蔔綜合蔬果汁,讓雲林縣內超過3萬名國小孩子不必坐飛機就能喝到最優質的蔬果汁,榮幸代表所有孩子們感謝星宇航空張國煒董事長、VDS活力東勢王文星總經理,相信孩子們一定會喝得安全又開心,健康快樂的長大。

▲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與VDS活力東勢總經理王文星,合力捐贈獨家款機上飲100%胡蘿蔔綜合蔬果汁,讓雲林縣內超過3萬名國小孩子不必坐飛機就能喝到最優質的蔬果汁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雲林縣VDS活力東勢與星宇航空攜手送暖到雲林,贊助專屬航空機上供應的蔬果汁給雲林縣國小學童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►洗臉時不過度拉扯肌膚,輕鬆帶走髒污
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西螺超狂婚禮!1.5億勞斯萊斯車隊迎親 光雕宴會場像跨年晚會

►雲林地政處2技士涉收賄喝花酒 遮天秘技「完工後才是開始」

►無懼疫情!星宇航空「明年1/5起開航吉隆坡」 每週飛2班早去午回

►星宇微旅行2.0 首飛飛進全糖市台南

►最狂飛機迷爸媽!寶寶取名「星宇」 證件曝光千人暴動:太浪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