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為是制服!買「爆款外套」送兒卻鬧尷尬 網糗:我今天也穿這件

▲▼外套大撞衫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這款外套太多人買,穿出去容易撞衫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越接近跨年夜氣溫越來越冷,大家都已經穿上厚外套保暖,有一款去年大熱賣的衝鋒外套今年再度捲土重來。一名爸爸抱怨,兒子前幾天翻開衣櫃找出這款外套來穿,出門才發現,撞衫頻率高到自己都覺得很不好意思,「我差點以為是制服咧!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這款知名品牌的衝鋒外套「實在是撞衫撞到台北去了!」去年正夯的時候買了一件送兒子,前幾天變冷的時候拿出來穿,「結果兒子說…在學校上課時穿就看到一堆人穿」,而且大家幾乎都買同個花色,導致放眼望去所有人都宛如複製人,他自己都忍不住笑問,「這款去年是賣太好是吧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外套大撞衫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幾乎快成為國民外套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貼文曝光一天就近9000人按讚,網友也覺得有同感,而且這款無論大人或是小孩穿都很容易撞衫,「是今年的爆款哈哈」、「撞到馬祖來了~我也一件」、「跟極度乾燥一樣啊,之前我也以為是哪家大公司的制服」、「靠我今天也是穿這件」、「記得一個真理,撞衫不可怕,誰醜誰尷尬。」

據了解,這種輕便版的保暖外套是近幾年才流行起來,原本台灣人冬天最愛穿的就是羽絨衣,本站曾報導《台灣國民外套「羽絨衣」..滿街米其林! 網:台北人2X度也穿》,羽絨衣最讓人受不了的就是厚重外型,還有人觀察到台北人穿羽絨衣的頻率比中南部更高,但穿著整身蓬鬆羽絨不僅影響穿搭也不方便行動,所以近幾年比較流行SuperDry極度乾燥、The North Face這類較輕便的機能外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