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家7口擠破屋!貧父賣推車籌「女兒醫藥費」被罵爆 真相大逆轉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平安夜一名有5個小孩的27歲年輕爸爸在臉書PO文,孩子發燒,沒錢看醫生,要賣嬰兒推車籌錢,卻被網友質疑是詐騙集團酸爆。對此台中行善團證實這對年輕夫妻確實育有5位小孩,最大才6歲,一家7口擠在10幾坪的屋內,家徒四壁,年輕爸爸因為疫情影響,每月收入剩一萬,會賣推車籌錢,主要是因為大女兒發燒,才會出此下策。

▲▼年輕爸爸賣推車籌醫藥費被罵。(圖/台中行善團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年輕爸爸賣推車籌醫藥費被罵。(圖/台中行善團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台中行善團團長張茗富表示,他有前往年輕爸爸家中探視,得知年輕爸爸從事防水工程,但因為疫情影響導致月收僅剩1、2萬,媽媽則在家照顧5位小孩,生活相當辛苦。日前因為大女兒發燒,家中無存款,沒錢掛號看醫生,無計可施之下只能上網拋售嬰兒推車,沒想到此舉卻換來網友罵名。

▲▼年輕爸爸賣推車籌醫藥費被罵。(圖/台中行善團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社會局證實該案是社會局服務個案。(圖/台中行善團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對此台中市社會局也證實,該案是社會局服務個案,經社工聯繫,年輕爸爸受到民間慈善單位協助,而看病費用是po文後,有網友轉帳1000元贊助。

社會局表示,案家領有育兒津貼約9000元,因爸爸工作不穩定影響收入,社工將協助申請急難救助,另外月底會發給案家7千多元家扶扶助金,並視案家狀況評估續發放。

▼台中5孩爸為了籌醫藥費,平安夜在網路賣嬰兒推車,被網友批詐騙,但社會局證實是扶助的個案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