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國高中改9點半上課引戰!連千毅轟「腦子進水」:去學校吃便當嗎?

▲學生上下學,路隊,警察,學童,小學放學,小學生,校園安全,教育,國小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國高中生改9點半上課連署破9,000人,連千毅氣炸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日前發起連署,希望能將國高中上課時間改成9點半,連署已經通過,教育部也做出初步回應。沒想到,這項連署疑似惹怒了直播主連千毅,連千毅氣得嗆聲「9點半上課,等著放飯吃便當嗎」,引起網路討論。

桃園市議員王浩宇2016年曾發文,比較全球學生的上課時間,其中台灣學生平均上課時間9.5小時,有些學生下課還要補習、參與晚自習,回到家可能都9、10點,堪稱「最血汗學生」。

由於學生上課的時間廣泛引起討論,有民眾12日前往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,發起「國高中上課時間改為9:30到5:00」的連署,提案火速完成、通過檢核,也有9,000多人附議。對此,教育部26日說明,全案涉及地方權責,還要進行研議,110年2月23日以前會做出具體回應。

對於國高中生是否改為9點半上課,網友們議論紛紛,曾鋃鐺入獄的直播主連千毅也大動肝火,留言砲轟「教改愈改愈退步」,還說執行者是「一堆腦子進水的」。

▼連千毅對9點半上課一事相當反感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▼連千毅交保步出高雄二監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連千毅指出,這些人自認學術專家,學校畢業後,沒有任何社會經驗,「就想教人求學,只會死讀書,請問這群人一年賺過一億沒?」

連千毅提到,一日之計在於晨,若改成9點半上課,是不是到學校就等著放飯吃便當,「台灣的下一代,就是這樣被耽誤的,沒有嚴師沒有高徒。活魚逆游而上,死魚隨波逐流,過度的民主,絕對不是件好事。這種連署,欠缺周全,對後代青年,絕對影響甚鉅,權衡利弊下,應阻止這種連署!」

眾多網友看完連千毅的留言,反應相當兩極。有人在下方回應,「第一次認同你的話」、「刷一整排認同」、「現主時,說的真好」、「第一次覺得哥真帥」、「大哥講了好一段話。」

不過,也有人留言抨擊,「你最好就保證每個七點半上課的小孩未來都可以變郭台銘啦」、「別一直複製貼上刷存在好嗎?你有什麼資格談教育」、「那改5點上課,每個都變天才了。哈哈哈哈哈。」

►珂潤泡泡洗面乳下殺290元

▼連千毅在新聞底下留言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連千毅。(圖/翻攝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