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長MV出爐!21名飛員樂團「這首歌」長達4264小時...創世界紀錄

▲▼「21名飛員樂團」成功打破「最長單一MV」的金氏世界紀錄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Twenty One Pilots)

▲「21名飛員樂團」成功打破「最長單一MV」的金氏世界紀錄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Twenty One Pilots)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搖滾天團「21名飛員樂團」(Twenty One Pilots)近日創下最長MV的世界紀錄,他們從今年6月底開始,在YouTube上直播最新力作「Level of Concern」,直到12月16日結束串流,整整117天16小時不間斷,總時長達4264小時,已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。

根據《CNN》報導,21名飛員樂團在4月發表了「Level of Concern」,又在2個月後宣布,要以歌迷上傳到網路上的影片創作「永無止境的MV」,並從6月21日開始進行直播,直到12月16日結束直播為止,重複播放該曲達117天16小時10分25秒之久。據統計,這段影片已有破千萬觀看人次,68萬人按讚,還有不少粉絲在直播結束時留言,搶在最後一刻留下自己的痕跡。

▲▼「21名飛員樂團」成功打破「最長單一MV」的金氏世界紀錄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Twenty One Pilots)

雖然4千多小時的內容都是重複同一首曲子,但每當循環時,畫面中都是全新的粉絲影片,因此被金氏世界紀錄認定資格符合,成為「世上播放時間最長的單一MV」。目前影片連結還能在YouTube搜得到,但已被設為不公開影片,且無法依正常方式播放錄影存檔。

過去「世上最長MV」的稱號由法瑞爾•威廉姆斯(Pharrell Williams)所有,他曾在2013年時創作了一首長達24小時的音樂影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