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G小模PO「性福活動」約砲!他實測3個 加賴曝真相:全詐騙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原PO看到小模在IG約砲,好奇私訊報名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正妹美女人人都喜歡,光是看IG上小模的追蹤數就知道。就有男網友在《Dcard》發文,說他前陣子追蹤了好幾個小模,結果就看到小模紛紛發限時動態,要約粉絲「性福活動」,他一個好奇就私訊問問,沒想到對方真的開價「與我一起約是1500元」,讓原PO好奇問「有人跟小模這樣出去過嗎?」

這位男網友文中表示,「前陣子小弟本人突然看到一堆正妹,就追蹤了好幾個類似小模的,然後就看到了以下畫面」。只見小模帳號在限時動態發了一張火辣照,並寫下「OOの性福活動 名額有限」、「私訊我:壞壞」。原PO透露,他看到有3、4個帳號都這樣打,就好奇回覆,意外發現回覆模式一模一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小模帳號貼出辣照約「性福活動」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首先對方會問類似「幾歲、住哪裡」的問題,像是「你先跟我說你幾歲,住哪裡~」,接著就是曝光價碼「與我一起約愛是1500元」、「跟我約愛的費用是1090,需要先付費」、「那鼻鼻與我一起約愛是1200元」,最後都要求要加LINE帳號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▼小模帳號回訊內容都差不多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原PO透露,到LINE聊沒多久,對方就開始談到價錢,要求他儲值1000元到某個平台,「然後他會叫你找小幫手,說小幫手會幫她確認,然後就可以跟你約愛愛」,而且對方還會營造很浪漫的氣氛,「說什麼你要自己準備套套啊~問你喜歡什麼姿勢啊~」

看到貼文後,就有網友補充道,這種就是在騙錢的,「套路基本上就是拉你進一個群組,裡面會有個所謂的『老師』報名牌,讓你在博弈網站裡面下注,通常都很準」,接著開始賣課程,如果沒買課程的只能小額下注,「說什麼是利用漏洞只能下小額 超過多少多少會被偵測到,課程可能就幾萬到幾十萬不等,買了之後慫恿你下大注。」

補充的人指出,「也許有人覺得套路很明顯怎麼會有人上當,所以才會用妹子約砲當噱頭」,基本上IG小模帳號就是個幌子,只是擴大詐騙的目標客群而已。還有網友也留言強調「我本人在司法機關工作,這種案子非常多!!大家 千!萬!不!要!被!騙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