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爽紐籍前機師!她仍幫腔「攻擊言論不必了」:防疫不是靠分化

▲▼秋冬專案,8大類場所強制戴口罩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原PO認為,台灣防疫成功是因為互助合作。(示意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時隔8個月,新冠肺炎再度出現本土案例,染疫機師在台灣趴趴走使防疫失守,也氣炸台灣人爆出肉搜潮。就有一位女網友在《Dcard》發文分享自己的看法,認為現在偏差的言論不會幫助現在的情況,說自己也很氣一人不守規矩,害得全國人心惶惶,「但無助防疫和肆意攻擊別人的言論或行為就不必了。」

這位女網友在《Dcard》發文「台灣防疫成功是因為互助合作,不是因為分化和看別人笑話」,文中表示,她對不守防疫規定的機師也有所不滿,但讓她更惱火的是「一些網民無腦地散布他人個資和偏差的言論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相當直接地質問「請問,如果今天確診者是你的親友,你會上網散播他的個資嗎?你看到別人亂講話亂傳資料會開心嗎?」女網友表示,做錯事就要處罰,針對當事人不好的舉動,公眾有評論的自由,「但都是成年人了,評論的界線還不知道嗎?」

她認為,指揮中心已經有調查,也有公布和防疫有關的資訊,包括接觸對象、活動地點等等,「請問其他資訊對防疫有益嗎?」最後她強調,對於一人不守規定、導致全國人心惶惶,他也感到很生氣,但無助防疫和肆意攻擊的言論行為「就不必了」,「大家加油,互助合作才是我們真正需要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