仰頭採檢照曝! 何志偉體溫35.5度、手腳冰冷:懷疑間接接觸機師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立委何志偉23日於民進黨中執會後,自爆身體不適「頭暈、喉嚨腫」,已赴台北聯合醫院進行病毒篩檢,如今採檢照片也曝光。他說,高度懷疑和紐西蘭籍確診機師間接接觸,「我真的希望是感冒,我真的是雙手合十在拜託。」他也強調在中執會上全程戴口罩,應無飛沫傳染可能,「如果怎麼了,我會非常非常自責。」

仰頭採檢照曝! 何志偉體溫35.5度、手腳冰冷:懷疑間接接觸機師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何志偉戴上綠色口罩,仰頭接受鼻咽採檢。(圖/東森新聞)

何志偉在臉書表示,「因為我覺得有點頭暈,喉嚨有點腫腫的,很不舒服。也許是最近太忙碌,晚上經常熬夜導致的,也許是別的原因,總之我覺得應該趕快就診。」他指出,會盡可能自我管理避免接觸他人,希望篩檢是陰性的,不要拖累其他人,也向所有的醫護和防疫人員致敬,「你們辛苦了。」

▼何志偉強調,在中執會全程戴口罩,且戴得很標準。(圖/東森新聞)

仰頭採檢照曝! 何志偉體溫35.5度、手腳冰冷:懷疑間接接觸機師。(圖/東森新聞)

何志偉後來也補充留言,「自行測量體溫35.5度,手腳冰冷。紐西蘭籍機師的活動範圍就在我選區,謹慎以對是我對台灣防疫負責的態度。」

何志偉的篩檢照也曝光,他戴上綠色口罩,仰頭接受鼻咽採檢。他接受《東森新聞》訪問說,確診機師出沒的地方、路徑,大部分都是在他的選區,「我高度懷疑我可能有間接跟他接觸到」,可能心理作用還是怎麼樣,反正喉嚨不舒服的感覺又大幅度提升,他覺得要對自己、選區和整個防疫負責,因此趕快去篩檢。

何志偉也強調,在中執會全程戴口罩,且戴得很標準,所以應該沒有任何飛沫傳染的可能,「如果怎麼了,我會非常非常自責。」他說,真的希望只是感冒,「我真的是雙手合十在拜託。」

仰頭採檢照曝! 何志偉體溫35.5度、手腳冰冷:懷疑間接接觸機師。(圖/翻攝何志偉臉書)

▲▼何志偉希望只是感冒而已。(圖/翻攝何志偉臉書)

仰頭採檢照曝! 何志偉體溫35.5度、手腳冰冷:懷疑間接接觸機師。(圖/翻攝何志偉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