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學生補習班下課「襪子不見了」 竊賊拿「免死金牌」獲緩起訴

▲▼襪子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北市一名男子經過一家補習班時,見鞋櫃上放置鞋子,竟偷走裡頭的襪子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松山區一家補習班傳出竊案,放置鞋櫃的鞋、裡面的襪子竟不翼而飛,補習班立刻報警處理。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林姓男子路過時,趁四下無人順手摸走。林男表示自己生病了,正在服藥中,台北地檢署23日認定他涉犯竊盜罪,審酌他正在進行治療予以緩起訴。

檢警調查,年約30歲林姓男子,9月份某日行經松山區一家補習班,見到室外鞋櫃上放置女鞋,但他並沒有偷走鞋子,而是偷走裡面一雙襪子。經補習班報案,警方隨即調閱監視器找到偷竊者。

檢方訊時,林男坦承自己有偷襪子,並表示是因為自己生病,有定期回診治療,更提出就醫證明證實自己真的「有生病」。檢察官審酌,林男沒有前科、素行佳,犯後也坦承沒狡辯,態度良好,予以緩起訴處分。

Her今天推出「PinkLady裸絲無痕蕾絲性感內褲」

大叔:日本遊代辦僅4萬8!小鮮肉剖心揪10好友...一次全得罪光!

王雪紅旗下建達爆掏空!愛將設4人頭公司「左手賣右手」搞假財報

口罩國家隊黑心對話曝!進口爛布弄崩市場 加利狠撈3407萬被起訴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