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合就告人被罵又龜縮」 江啟臣:衛福部只考量上意而非民意

▲▼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出席「革命實踐172:打狗不羈夜•大幕僚時代」活動發布記者會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▲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出席「革命實踐172:打狗不羈夜-大幕僚時代」活動發布記者會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針對衛福部不排除撤告蘇偉碩,但法務部稱此案是非告訴乃論,江啟臣22日回應,「我搞不懂衛福部是什麼部,到底是為誰?衛福部是要為人民,你到底在為誰做事?」意見不合就告人,發現民意反彈就龜縮,考量的都是上意。

江啟臣批評,從這件事就看得出來衛福部不管告或不告,考量的都是為政治,並不是為人民的健康,考量的也不是民意,考量的是上意。

江啟臣出,當發現有人批評他們跟他們意見不同時候就用提告的方式,造成寒蟬效應,等到發覺民意開始反彈又龜縮回去,「到底衛福部是在幹嘛,你到底要做什麼?」他奉勸衛福部,只有一件事情可以做,跟你的部會名稱一樣,衛生福利部,為人民的衛生福利著想才是他們該做的事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