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本土零確診破功 李正皓怒罵紐西蘭機師:人渣!可以請他滾嗎?

▲▼李正皓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)

▲李正皓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2日公布本土確診病例,一名境外確診的的紐西蘭機師因違反檢疫規定,導致台灣連續253天無本土病例破功。對此,名嘴李正皓在臉書痛罵,就因為這種人渣,台灣守了253天的無本土個案破功了。

李正皓怒罵,「我真的很想罵髒話,台灣守了253天的無本土個案,就因為這種人渣破功了」,染疫不是錯,但染疫後還隱瞞活動足跡、不配合疫調,真的是人渣,「台灣完全沒有義務要照顧這種人渣,可以請他滾嗎?」別的不說,我具體要求先依傳染病防治法43條罰紐西蘭籍機師30萬。

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,國內新增一起本土病例(案771),與該機師(案765)接觸有關。指揮中心表示,案765於疫調時表示無法回想確切活動史,且並未提及曾與案771接觸,12月21日經警政單位調查案765之活動軌跡,發現案765曾於12月7日至12日間與案771密切往來,故列為接觸者,同日由衛生單位安排採檢,於今日確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