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增1本土案例! 蘇貞昌:指揮中心將採取必要的防疫升級

▲蘇貞昌、陳時中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蘇貞昌、陳時中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2日公布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,是與先前確診紐西蘭機師(案765)接觸的30多歲女性(案771),也傳出其身份為廣達員工,打破我國253天無本土案例紀錄。對此,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,除指揮中心將採取必要的防疫升級之外,也懇請國人同胞務必配合防疫。

針對我國22日新增一例本土病例,蘇貞昌透過臉書「中華民國行政院」表示,台灣防疫能夠做到被稱為世界第一,是全民的齊心協力,但要破壞這樣的成果,可能只是一夕之間、一己之力。

蘇貞昌指出,接下來就是跨年假期,「我們都知道能夠正常過節日是台灣獨有的幸福」,但現在全球都爆發第二波疫情,台灣也在250多天後再次出現第一個本土案例 ,除了指揮中心將採取必要的防疫升級之外,他也懇請國人同胞務必配合防疫,在這場對抗病毒的戰役裡,每一個人都非常非常重要。

他文末也用Hashtag強調,「#有政府#請安心」。

▼行政院22日下午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中華民國行政院)

▼行政院22日下午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中華民國行政院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彭振聲開箱明倫社宅 3房採光陽台、屋頂農園、托嬰中心一次看
艋舺公園再漂亮都不想進來 蔡炳坤翻轉街友:態度決定城市的高度
夜市無證攤販演貓抓老鼠 黃珊珊推納管:讓日本人願意坐下吃飯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台北燈節移師艋舺 蔡炳坤:不只101 這六區也會一起亮起來
釘子戶地板裂20公分無所謂 彭振聲看都更:只有貪心的跟更貪心的
疫情、錢櫃大火的震撼教育 黃珊珊:當小兵的都有一天希望當將軍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