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屁孩賣場脫褲尿尿沒親自道歉 家樂福決定提告

 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昨日Dcard流出3段影片,畫面中驚見2名身穿白色帽T男子站在家樂福貨架旁直接尿尿,瞬間引起公憤,隨後男子身份遭肉搜曝光,家樂福也出面呼籲2學生儘速現身道歉否則不排除走法律途徑。今(22)日網上再度流出2張截圖,可以看見2名公然小便的男學生以私訊方式向家樂福鼎山店道歉,對此,業者再度作出最新回應。

▲▼屁孩家樂福隨地尿尿、抽菸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2學生在家樂福隨地尿尿、抽菸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今(22)日凌晨一名男網友以匿名身分PO出2張截圖,畫面中可以看見2名男同學於半夜1點45分左右以私訊方式向家樂福鼎山店道歉,內容除了道歉承認「玩過頭了」之外,也表示會深刻反省其誇張行為,但部分網友仍不買單,認為除了道歉也應賠償賣場損失,更提到此文章為匿名發文,真實性仍有待商榷。

不過稍早警方作出最新回應表示,目前已掌握這2人身份,將循線傳喚到案說明,後續也將依毀損罪、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。對此,家樂福表示,目前警方已受理案件就「直接提告」,後續也將配合做相關調查動作,業者指出,雖這2人仍為學生身份,但確實並未親自到賣場道歉,也造成消費者觀感不佳,認為勢必要做警惕動作,再加上員工也十分辛苦,目前靜待警方偵辦結果。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2學生家樂福「脫褲尿尿」GG了!業者「不排除提告」喊話:快出面道歉
►永和人吃了35年!新北唯一「必勝客歡樂吧」確定收攤 只營業到12/9
►3分鐘比薩帶著吃!必勝客「Pizza Hut EXPRESS」來了 餐點一次看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