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學生家樂福「脫褲尿尿」GG了!業者「不排除提告」喊話:快出面道歉

▲▼屁孩家樂福隨地尿尿、抽菸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有2學生在家樂福隨地尿尿、抽菸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今(21)日一名女網友在Dcard曝光3段影片,畫面中驚見2名身穿白色帽T男子站在貨架旁直接尿尿,引發網路熱議,男子身份隨之也遭到肉搜曝光。對此,家樂福做出最新回應表示目前已經報警,也給出誠意希望這2位學生儘速親自到賣場道歉,否則也將保留法律追訴權,不排除提告。

▲▼屁孩家樂福隨地尿尿、抽菸。(圖/翻攝IG)

▲尿尿學生遭肉搜。(圖/翻攝IG)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傳3則(IG)的限時動態,影片中看見2名年輕男子2腿開開站在貨架旁,地上則隨即出現一灘灘黃色液體,接著2人開心拉起褲子一邊嘻笑一邊離開,畫面曝光引起廣大網友公憤,紛紛怒罵「我以為只有狗才會這樣」、「8+9日常」、「也太誇張,直接舉發啦,無聊當有趣,隨便亂尿尿,感覺尿都噴到旁邊的商品」,隨後2人的IG帳號也被肉搜出來,討論度破表。

對此,家樂福稍早作出回應表示,事件發生後賣場人員除進行相關調查外也報警處理,目前針對2人保留法律追訴權,並強調不是不能原諒,也考量到對方學生身份,喊話希望2人拿出誠意儘速出面親自至賣場道歉,相關損失賠償也會等致歉後再釐清,若遲遲未等到道歉也將走法律途徑,不排除提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