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爆愛上「全美最黑心CEO」 美女記者離婚雪藏卵子:要等他出獄

▲▼ 圖靈製藥(Turing Pharmaceuticals)前執行長希克瑞里(Martin Shkreli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圖靈製藥前執行長希克瑞里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前藥廠CEO與避險基金經理希克瑞里(Martin Shkreli),因哄抬治藥品價格而被冠上「全美國最痛恨的人」稱號,2018年被判刑7年。不過美國彭博社前女記者仙菲(Christie Smythe)近日卻自爆,與希克瑞里墮入愛河,不僅離婚、辭職,還已雪藏卵子等待對方出獄。

▲▼ 美媒前女記者戀上入獄富商,Christie Smythe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 38歲的仙菲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38歲的仙菲近日接受法國雜誌Elle採訪時表示,她2015年因工作關係結識了希克瑞里,雖然當時已婚,但仍陷入熱戀,即使對方入獄仍不離不棄,之後甚至與丈夫離婚、向彭博社提出離職,還已雪藏卵子等待心愛之人出獄。

不過面對深情綿綿的仙菲,在獄中的希克瑞里發聲明回應僅稱「祝願仙菲小姐未來好運」,對兩人關係不置可否。目前,仙菲在一間初創媒體公司工作,為希克瑞里撰寫傳記,因新冠疫情關係,兩人已有一整年沒見面。

據悉,希克瑞里人稱「製藥哥」(Pharma Bro),曾帶領圖靈製藥(Turing Pharmaceuticals),2015年突然調漲藥品「達拉匹林」(Daraprim)價格5000%,從每顆13.5美元漲至750美元,引起全民撻伐。這種藥品用於治療罕見的弓漿蟲症(Toxoplasmosis),愛滋病患等免疫系統脆弱的人也相當倚賴它。

希克瑞里辯稱,調升達拉匹林的價格是合理的,還將其比作豪華汽車奧斯頓馬丁(Aston Martin)。雖然過去也有藥商靠提高藥品售價大賺一筆,但希克瑞里作為比其他人更加過分,不僅連續漲價2次,還在推特上發文攻擊媒體,甚至因為騷擾一位記者而被推特停權。

希克瑞里2015年12月被捕,因涉及2項證券詐欺罪與1項陰謀證券詐欺罪2017年8月被定罪,2018年3月遭判刑7年。

男女皆適合飲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