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門町獅子林大樓「電梯夾死維修工」 廠商賠600萬獲緩起訴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擁有多年修繕電梯經驗的66歲游姓男子,8月2日下午5時許於台北市西門町獅子林商業大樓維修電梯,過程中電梯繩索斷裂,將他重壓在地下1、2樓之間的梯坑,身體慘遭對折,警消抵達救援時,工人已明顯死亡。事後電梯維修廠商賠償600萬給家屬達成和解,台北地檢署21日給予該電梯維修公司負責人緩起訴處分,處分期間1年。

當日維修工人前往獅子林大樓進行電梯維修作業,但維修到一半時電梯突然故障不動,該工人並未多作理會,豈料不久後清潔婦突聽聞電梯井內傳來叫聲,疑似有人遭電梯壓住,嚇得急忙通知管理員並報警求援。

該名工人任職的電梯維修公司,為內政部營建署登記合格專業的電梯設備廠商,成立於1976年,服務大台北、桃園、新竹等地。實績包括商業大樓、國內機場、 集合住宅、家庭梯、高層豪宅、學校、工廠等維修保養、更新汰換設備的技術服務。

事後檢察官考量該電梯廠商與家屬達成600萬賠償金和解,同意給予電梯廠商負責人緩起訴處分1年,緩起訴期間不得再犯。

超級經典保養品

落跑老公擁雙妻生2子1女辯:沒登記不算 結婚時間釣出真相賴不掉

口罩國家隊黑心對話曝!進口爛布弄崩市場 加利狠撈3407萬被起訴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