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年前神準預測!他罹癌看「字條最後1行」起雞母皮 網洗版求地址

▲▼宮廟2年前預測鼻咽有問題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▲宮廟2年前預測要注意鼻咽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打翻水用濕字條,才意外發現2年前神明就做出神準預測!一名男子今年被診斷出患有鼻咽癌,所幸發現得早馬上進行治療,療程告一段落後他便回家靜養,某天不小心打翻水杯,把壓在餐桌下的紙張用濕,抽出來看是2年前去宮廟問事留下的字條,「才發現原來兩年前神明就暗示了…」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靈異公社」表示,2年前去新北淡水某間宮廟問事情,「當時神明說我的鼻子裡有顆痣,如果不相信可以去檢查」,由於他是第一次去問事,沒有追問有痣是什麼意思,事後也沒將這件事放心上,回家就隨手把師姐寫的字條丟在旁邊,沒有仔細看上面寫了什麼內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拜拜,廟,姻緣,算命,流年,安太歲,許願,八字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原PO怕造成困擾,沒有透露宮廟地址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直到原PO罹患鼻咽癌在家休養後,某天吃早餐意外打翻水杯,水濺得到處都是趕緊清理,這時發現餐桌下壓了一張浸濕的黃色紙條,才回想起是2年前去問事時帶回來的,仔細讀了字條上的提醒事項,最後一行讓他瞬間起雞皮疙瘩,師姐寫著「去耳鼻喉科檢查鼻咽」,原來神明早在2年前就提醒他要注意鼻咽健康,難以解釋的神奇預測讓他不得不相信。

看完原PO的神奇際遇,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求宮廟地址,「想知道!!」、「卡」、「這麼厲害,想知道哪裡」、「所以,看來我們這輩子命定的結果,是早已就注定好的了」、「我爸爸當初也是被神明叫去做身體檢查,也是口鼻!結果是舌癌,還沒擴散就趕快切掉了,還好有聽話」、「雖然我不信這個, 但是看你發文我都想去問事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