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斗淳11年前親筆問卷曝!點名「北韓金氏家族」:最恨共產主義者

▲▼金正日、趙斗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趙斗淳稱自己最討厭「共產主義者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南韓犯下駭人聽聞性侵女童案的趙斗淳12日結束12年的刑期,正式出獄返回位於安山的住家。根據南韓媒體news1取得趙斗淳在2009年做的法務部心理調查問卷,他在面對「最討厭的人」的問題時,竟點名金日成、金正日,並寫道「共產主義者」,引發網友熱議。

根據news1報導,南韓電影《素媛》的犯人原型趙斗淳早在因性侵被害女童入獄前,就犯下多起案件,甚至曾經過失殺人,前前後後一共背了18項前科。由於趙斗淳患有酒精成癮且缺乏行為控制能力,因此出獄前曾被判定「再犯機率極高」。

他2009年曾經進行法務部的心理調查,該調查是以接續文章的方式進行。其中在被問到「我一直想做的事」時,他回答,「戒酒」;被問到「想忘記的事」時,則回答,「我有前科的事實。」不僅如此,他也在問卷中提到,小時候父親經常喝了酒就對母親施暴。而自己在害怕時,也會忍不住依靠酒精來消彌不安的情緒。

在問卷中的另一個回答也格外引人注目,當被問到最討厭的人是誰時,趙斗淳直接點名北韓的金氏家族,並寫下「金日成、金正日、共產主義者」。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2012年父親金正日逝世後,才開始出現在國際媒體面前,而該份問卷則是在2009年所填寫的。

►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