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奶貓躺雙黃線!桃園25歲警「冒雨援助」感動千人 網讚好暖心

▲▼ 桃園波麗士大雨援助幼貓  。(圖/但翻攝自臉書)

▲桃園市警局蘆竹分局南竹派出所員警吳其峰 。(圖/但翻攝自臉書/蘆竹分局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有民眾近日在網路分享暖心事,桃園市警局蘆竹分局南竹派出所員警吳其峰,結束勤務返回派出所時,冒著大雨下車救貓,並將其移置路旁的舉動。網友看後表示感動,「蘆竹的波麗士大人真的很暖心。」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蘆竹南崁資訊大小事分享團」發文表示,11日下午在蘆竹區油管路上,見到一名員警冒雨下車將躺在馬路上的小貓咪帶到路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發出後吸金上千人按讚,網友紛紛留言讚「台灣最美的風景」、「蘆竹的波麗士大人真的很暖心」、「波麗士大人太棒了」。

▼網友貼文  。(圖/但翻攝自臉書)

▲▼ 桃園波麗士大雨援助幼貓  。(圖/但翻攝自臉書)

對此,蘆竹分局表示,據了解這名員警是25歲的吳其峰,目前分發在南竹派出所執勤,107年特考班畢業的他從警年資只有11個月。

吳其峰則回應道,當時正好完成取締砂石車勤務結束返回派出所,在行經蘆竹區油管路時,發現一隻疑似出生不久的白色小貓在馬路中的雙黃線上,疑似受到驚嚇一動也不敢動險象環生。

吳其峰指出,平常就喜歡小動物的他擔心貓咪遭往來車輛撞傷釀生車禍,因此頂著大雨,下車將小貓咪抱到路旁安全處所安置,他認為這只是舉手之勞,相信有愛心的人都會這麼做。

男女皆適合飲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