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巧合!祖孫3人慘死貨車輪下 「同一天生日」警員追查傻了

▲▼恐怖巧合!祖孫3人慘死貨車輪下 「同一天生日」警員追查傻了。(圖/翻攝自《中國報》)

▲大貨車閃避不及,祖孫3人命喪輪下。(圖/翻攝自《中國報》)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泰國素攀府(Suphan Buri)10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當時一對夫婦騎車載著1歲孫女返家,不料途中遭10輪大貨車撞上,當場慘死輪下。事後,警方調查死者身分,發現3人同月同日生、同一天死亡,而且案發當天還是3人生日,令眾人不寒而慄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夫婦倆剛升格當阿公、阿嬤,死者分別是46歲爺爺、47歲奶奶及1歲孫女。案發前,祖孫3人剛到跳蚤市場買完東西,要騎摩托車回家,不料行經一所小學旁的三岔路口,遭大貨車撞上身亡。

肇事司機供稱,當時他正常靠左行駛,但通過路口時,前面突然衝出一輛摩托車,嚇得他趕緊轉向閃避,但最終仍煞車不及,直直撞上3人。

離奇的是,警方深入調查死者身分,發現祖孫3人都是12月10日出生,生日分別是1974年12月10日、1973年12月10日、2019年12月10日,而且案件發生這天正是12月10日,讓警員相當驚訝。

由於車禍過於巧合,加上「生日變忌日」,該案除了媒體報導,也引發當地居民議論紛紛。

►不到萬元買旗艦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