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分秒殺!全火鍋快閃店最後訂位時間曝 預計1/24舉行Bye Bye Sale

▲▼全火鍋快閃店最後訂位時間曝 預計1/24舉行Bye Bye Sale(圖/全聯提供)

▲全火鍋快閃店最後訂位時間為12/15,預計1/20結束營業、1/24舉行Bye Bye Sale。(圖/全聯提供)

記者林育綾/台北報導

全聯今年9月在台北東區開設網美風快閃店「全火鍋」話題不斷,每個月訂位開放不到5分鐘就被搶訂一空,被網友號稱是「全宇宙最難訂的火鍋店」,而業者維持原案將於明年1/20結束營業,12/15為最後一次訂位機會,至於受到外界高度期待的「Bye Bye Sale」預計在1/24舉行,屆時店內眾多商品將有驚喜出清價。

全聯表示,「全火鍋」快閃店從開幕至今3個月,賣出超過1.5萬份鍋物,不過開設快閃店初衷是為了讓消費者體驗最新鮮的食材,包含具有產銷履歷的安心小農蔬菜、生鮮廠低溫直送冷藏肉、優質台灣米等,因此即使有許多消費者希望「全火鍋」能變成真正營運的火鍋店,但經內部研議,仍決定維持原案於明年1/20結束營業,12/15成為最後一次訂位的日子。

▲▼全火鍋快閃店最後訂位時間曝 預計1/24舉行Bye Bye Sale(圖/全聯提供)

▲全火鍋維持原案將於明年1/20結束營業。(圖/全聯提供)

業者說明,若沒訂到位也沒關係,在全台上千家全聯門市,同樣能買到各式新鮮食材,以及40款獨家名店鍋物。此外全火鍋獨家湯底「全火鍋X聖凱師秘製黃金比例麻辣鍋湯底」已於全台門市販售,另預計12月中下旬也會開賣「歐巴泡菜鍋」與「元氣藥膳鍋」,即使快閃店結束營業後也能在家享用。

除了宣布快閃店營業至明年1/20,另受到外界高度期待的「Bye Bye Sale」也預計於明年1/24舉辦,屆時店內眾多商品將有驚喜出清價,包含日本柳宗理南部鐵器雙耳淺鍋、不鏽鋼調理盆,以及戶外品牌Snow Peak的營火熱水壺和收納置物箱等,詳細時間及拍賣方式,將會擇日公布於全火鍋粉絲團及IG上。

▲▼全火鍋快閃店最後訂位時間曝 預計1/24舉行Bye Bye Sale(圖/全聯提供)

▲全火鍋快閃店預計1/24舉行Bye Bye Sale。(圖/全聯提供)

你可能想看

「宇宙最難訂」全火鍋新品亮相!全聯同步賣指定湯底「第2件5折」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