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天新聞下架倒數 一張表看懂12月12日0時CH52播什麼?

記者陳世昌/台北報導

NCC9日同意42家有線系申請直接下架執照到期的CH52《中天新聞台》,另有22家系統台申請以其他頻道代替,因NCC尚未審議完成,依法自12月12日0時起也不能播出。NCC發言人翁柏宗表示,換照成功的中天綜合台是可以播出新聞,一般綜合台會播出早午晚三節新聞,但究竟可以播出少新聞?需依據中天綜合台自己提出的內容規劃。

NCC表示,因為系統台申請更換CH52的時間較為緊迫,且頻道上下架屬於商業機制,因為多家系統更換頻道規畫都不同,唯一相同的就是CH52不能再播出中天新聞,各地系統台頻道變動情況可參考以下附表。

▲▼中天新聞下架倒數 一張表看懂12月12日0時CH52播什麼?(資料來源NCC,圖/記者陳世昌攝)▲▼中天新聞下架倒數 一張表看懂12月12日0時CH52播什麼?(資料來源NCC,圖/記者陳世昌攝)
▲CH52中天新聞下架倒數 12月12日0時起,各地有線系統台頻道變動一覽表(資料來源NCC,圖/記者陳世昌攝)

翁柏宗強調,系統排頻上下架是商業協商機制,公廣集團的《華視新聞資訊台》是眾多爭取CH52的頻道之一 ,跟其他頻道一樣,個個都有機會。他還說,頻道屬性採區塊化原則編排是源自於多年前類比時代的慣例,未來是否擴大、重新調整,需頻道與系統協商達成共識,NCC不會介入。



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