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約22歲小鮮肉「我有愛滋病」 人妻警局痛哭:我還有老公小孩

▲▼網約22歲小鮮肉「我有愛滋病」 人妻警局痛哭:我還有老公小孩。(圖/翻攝自網易新聞)

▲人妻出軌人財兩失,小鮮肉被逮後在警局寫下借據。(圖/翻攝自網易新聞)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杭州一名44歲人妻日前偷偷玩交友軟體,結識一名22歲小鮮肉,雙方情不自禁發生關係,怎料事後男子不僅騙走新台幣3萬多元,被逮還笑稱「我有愛滋病」,讓她嚇得痛哭流涕,直呼自己還有家庭。後來警方看不下去,不斷逼問男子真相,才讓事件落幕。

綜合陸媒報導,人妻透過配對功能結識年輕男子,雙方聊得投契,又發現彼此都是杭州人,便從朋友關係逐漸升溫,相約在一間咖啡店見面。當天兩人第一次見面,聊起天來卻一見如故、無所不談,讓人妻徹底暈船,當晚就出軌發生關係。

小鮮肉聲稱,他家鄉在廣州,有幾千萬家產,家族經營飯店業,但他平時喜歡遊山玩水,只願意住一晚2、3000人民幣(約新台幣1萬元上下)的高級酒店,「等到我們正式在一起,就讓妳當飯店老闆娘!」

▲▼網約22歲小鮮肉「我有愛滋病」 人妻警局痛哭:我還有老公小孩。(圖/翻攝自網易新聞)

▲人妻(左)聽聞小鮮肉(右)有愛滋病,當場落淚痛哭。(圖/翻攝自網易新聞,下同)

不久後,男方要求借75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3萬2千元)急用,強調月底會「三倍奉還」。人妻深信不疑,直到匯款後第三天,愈想愈不對勁,才找上男方要求還款。怎料小鮮肉頓時換了一張臉,不停耍賴說沒錢,還冷嘲熱諷說自己受委屈、竟然與40多歲的女人上床。

雙方激烈爭吵下,最終鬧上警局。警方調查發現,男子一共有2個支付寶帳號,其中一個還剩餘40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1萬7千元),因此要求男子當場還款,並監督他寫下正式借據,盡快償還剩餘的錢。

不過,男子不願善罷甘休,竟在警局告訴人妻「我有愛滋病」。女方聽完,嚇得在派出所崩潰痛哭,直呼自己還有老公和孩子。警方聽了也不敢置信,再三逼問詳情,最後男子才坦承說謊、只是想嚇唬對方。

▲▼網約22歲小鮮肉「我有愛滋病」 人妻警局痛哭:我還有老公小孩。(圖/翻攝自網易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