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夫懷疑妻子「偷吃公公」!做3次親子鑑定...竟毀了完美家庭

▲結婚,夫妻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鄭男長期在外地工作,好不容易遇到一拍即合的對象,婚後卻發現兒子長得不像自己...(示意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一名鄭姓男子常年在外工作,好不容易與妻子生下一子,怎料兒子長大後愈來愈不像自己,反倒長得像爺爺,不禁心生懷疑,瞞著妻子做了3次親子鑑定。最終結果正式出爐,鄭男欣慰不已,不料家庭依舊破碎…

根據《網易新聞》報導,鄭男常年忙於工作,總是在外地出差,只有逢年過節才能與家人團聚。早年經親友介紹,他好不容易與現任妻子結識,兩人一見鍾情,相處後格外投緣,攜手步入婚姻殿堂。

兩人結婚後,想趁年輕擁有愛的結晶,所以即便生活節奏快速、相聚時間不多,仍努力「做人」,總算在婚後6個月傳出好消息。後來妻子臨盆,鄭男還特地從外地搭乘最早一個航班,陪伴妻子生產,並迎接孩子出世。

▲▼嬰兒,新生兒,寶寶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鄭男眼見兒子逐漸長大,卻長得愈來愈像爺爺,竟開始懷疑妻子與公公有染。(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孩子出生後,夫妻倆都沉浸在為人父母的喜悅中。不料隨著孩子年齡增長,鄭男發現兒子長得一點都不像自己,反而愈來愈像爺爺,這讓長期孤身在外的他開始胡思亂想,甚至懷疑父親與妻子有不可告人的秘密。

為了釐清心中的猜想,鄭男決定瞞著家人進行親子鑑定,還先後找了3間醫療機構,最終3份報告均顯示,兒子確實是他的親生骨肉,讓他欣喜不已。不過,他萬萬沒想到的是,妻子得知此事後,認為自己的貞節遭到羞辱,毅然決然提出離婚。

事實上,孩子長得像長輩是正常情況,因為基因再次重組,可能使家族遺傳的樣貌特徵在間隔數代後重新出現,包括性格特質、語言表述和樣貌姿態,也就是一般俗稱的「隔代遺傳」。

►3個小細節讓牙齒亮白!買3送1特價288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