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川普76歲私人律師確診! 推文:朱利安尼染「中國病毒」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於美東時間6日在推特發文,公布76歲私人律師朱利安尼的確診消息,並再次將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)稱為「中國病毒」。

▲▼川普私人律師、紐約前市長朱利安尼(Rudy Giuliani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川普私人律師、紐約前市長朱利安尼染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川普發布推文,「朱利安尼(Rudy Giuliani),目前為止最偉大的紐約市長,而且是為揭發這場美國史上(目前!)最腐敗選舉不斷奔波的人,確診了『中國病毒』。早日康復,朱利安尼,我們將會繼續努力!」

美國11月3日總統大選投票日過後,川普陣營即動身在各大關鍵州興起大規模訴訟,而法律戰的主導人正式此次染疫的律師朱利安尼。過去一個月內,朱利安尼帶著律師團隊「南征北討」,途經不少地方,因此被研判是長時間暴露在不同人群及人多的環境,才會因此染疫。

川普僅在推文中公布朱利安尼的確診消息,但朱是否無症狀或有明顯症狀,甚或是可能病情嚴重,目前尚不清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