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國昌控北市副議長濫用職權 柯文哲:依法行政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出席田園城市建置成果競賽頒獎典禮暨成果發表會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出席田園城市建置成果競賽頒獎典禮暨成果發表會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2日在最新影片「國昌調查局 KC Investigation」中,指控國民黨籍台北市副議長葉林傳濫用職權,讓自家非法電子遊樂場轉為合法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回應,「依法行政。」

柯文哲3日上午出席109年度田園城市建置成果競賽頒獎典禮暨成果發表會,被媒體詢問「北市怎麼能容許賭博性電玩開設?」柯文哲回應,那個是台北市議會通過的法律,「我們依法行政。」

被問到有沒有看黃國昌的爆料,柯文哲沈默不回應;媒體追問會不會整治台北市賭博性電玩?柯文哲僅說「依法行政。」

另外,關於藝人「小豬」羅志祥豪宅違建空中游泳池,柯文哲表示,「該拆就拆,違建就要拆啊!不然你說不拆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