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母囚子28年!「12歲關到41歲」...腿腐爛+長瘡+沒牙齒

▲▼囚禁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一名親戚表示,男子被關在「到處都是垃圾、灰塵和尿液,空氣中瀰漫著腐爛的味道…就像恐怖片情節一樣!」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圖文/CTWANT

瑞典近日傳出一起親母囚子的消息,一位母親長期關押自己的兒子,時間長達28年,兒子被發現時,幾乎沒有牙齒、身體也有明顯營養不良的現象。

根據《Arab News》報導,瑞典警方在1日表示,一名母親涉嫌把自己的兒子關押在斯德哥爾摩南部郊區的公寓中,時間長達28年。附近的鄰居表示,已經很長的時間沒有看到兒子,過往只有看到母親在公寓中進出,但連這位鄰居都覺得「母親怪怪的」。

而根據警方調查,兒子在12歲的時候,就被母親從學校中帶回、關押在公寓中。是直到今年11月29日,才有某位親戚發現被關押的兒子,向警方報案後,兒子才得以獲救。兒子被發現時,已經41歲,由於長期的關押,兒子的雙腿長瘡、幾乎無法行走,而且也沒有牙齒、身體有營養不良的現象,語言能力也有限。

目前70多歲的母親已經被警方逮捕,瑞典檢察總署(Swedish Prosecution Authority)表示,該名母親否認自己有關押兒子的行為。

延伸閱讀
焦糖哥哥神隱半個月! 臉書重啟...認了餐廳遭「大量檢舉」稽查
女星頭等艙「邂逅副總裁」 遭騙婚生子赫見「他有老婆」崩潰吼:我更有錢
38歲網紅娶65歲妻!嬤孫戀被認是岳母 驚覺「手感不對」道歉:她73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