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命師警告「不能賣鹽水雞」老婆會頭痛! 網笑曝1招:可治百病

▲▼    鹹水雞,鹽水雞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▲算命師說賣鹽水雞是殺生會導致頭痛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該為了老婆身體健康聽信算命師的話嗎?一名人夫最近創業賣鹹水雞,自從他開始賣吃的以後,老婆就時常頭痛欲裂,症狀已持續半個月,直到去宮廟處理才恢復正常,「算八字的老師說,叫我不要賣鹽水雞,會使我老婆身體每況愈下。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表示,老婆的頭痛問題是從他開始賣鹽水雞以後才出現,看醫生也找不出病因,只好帶去廟裡尋求宗教幫助,神奇的是除完煞以後頭就不痛了,原以為事件就此落幕,想不到老婆和家人後來去算八字,被算命師警告「不要賣鹽水雞」,原因是老婆和鹽水雞八字不合,繼續賣下去身體會出更多狀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算命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宗教說法應自行斟酌,切勿迷信。(示意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老婆聽完算命師的建議後十分在意,但原PO並不相信八字學的說法,且鹽水雞生意剛起步他不想就此放棄,決定要繼續賣,夫妻倆為此爭執不休,「我只想替自己的未來多打拼,我野心大只因想讓家庭過更好生活有錯嗎?」

有網友建議他改賣鹹酥雞,他無奈回應「殺生的生意萬萬不可造孽緣,老師說的。」其他人留言,「既然老師這麼厲害,那就請他幫忙化解啊」、「假鬼假怪~有想過鹹水雞的感受嗎」、「可能剛起步還賺不夠多,我記得鈔票可以治百病呀!以後會越來越好。」也有人提到可能導致頭痛的原因,「你有讓她太累嗎?太累會頭痛啊」、「就單純剛創業,生活習慣改變,壓力變大造成的,我前同事生意好到不行,可是初期還是因為這樣輕微憂鬱症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