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團質疑會議遭政院監視偷聽 徐國勇:絕對沒有也不必要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內政部長徐國勇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(左)、內政部長徐國勇(右)赴立法院備詢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行政院長蘇貞昌1日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及質詢,國民黨團上午8時召開黨團大會商討戰略,黨團總召林為洲卻自爆,有行政院警官隊人員偷聽黨團會議內容,甚至回報開會狀況,質疑警察國家再現。對此,內政部長徐國勇表示,絕對沒有偷聽這一回事,而且也沒有必要這麼做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1日率領相關部會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,並備質詢。民進黨立委莊瑞雄質詢時詢問,國民黨團稍早指控行政部門派出警官監控,詢問內政部與行政院是否確有此事。

▲民進黨立委莊瑞雄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進黨立委莊瑞雄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對此,徐國勇表示,在接獲國民黨團的指控後,他已經立即打電話給警政署與保六總隊,事實上在立法院院區內,每個路口都會有警察與便衣岡哨,「今天是因為下雨,所以便衣岡哨在走廊」,不過警政署也回報離會議室還是有點距離,所以不可能去偷聽,絕對沒有偷聽這回事。

徐國勇指出,保六總隊隊長也向他表明,所有員警都有配掛立法院的出入證件,「一看就是得到允許的證件,所以事實上絕對沒有偷聽這一回事」,事實上就是沒有這回事,而且也沒有必要這麼做,「開會在裡面也不可能進到會議室裡面」。

莊瑞雄則說,如果行政部門派出警官到各政黨去,不要說是國民黨,相信如果是到任何政黨,蘇貞昌都不會允許這種事,他呼籲國民黨站在立法院問事情要基於事實,不然對警察人員也不公平。

▼國民黨團質疑行政院派警官監視國民黨團大會。(圖/國民黨團提供)

▲▼國民黨團揭發行政院居然派行政院警官隊監視國民黨團黨團大會,回報本黨團開會狀況。(圖/國民黨團提供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放話1打35!林為洲1秒「鎖喉」KO陳柏惟 藍委圍毆拖著打
圖/國民黨豬內臟血腥襲擊 蘇貞昌面露尷尬快步離開立法院
「放過台灣人!」 國民黨豬內臟大戰後怒轟:誰進萊豬誰吃萊豬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若換掉「豬內臟地毯」恐要一百多萬 林志嘉:一定要求賠償
國民黨二攻議場破壞公物41萬元未繳 游錫堃:要想辦法取得修復費
林俊憲轟國民黨:年領2.36億政黨補助 立院修繕費41萬付不出來?

►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