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少年殺婦姦屍稱「精子讓人復活」 遺體塞櫥櫃…哆啦A夢會幫忙!

▲▼日本18歲少年殺害母女遭判死刑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日本18歲少年福田孝行殺害母女遭判死刑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日本山口縣1999年發生一起震驚全社會的兇殺案,一名18歲少年闖入民宅殺害23歲女屋主後性侵,再殺死僅11個月大的女嬰,接著將兩人塞進櫥櫃,手段相當兇殘。少年出庭時更表示,他認為將屍體塞進衣櫥,哆啦A夢就會幫他解決問題,更認為將精子注入陰道,就能讓人起死回生。由於少年犯後沒有任何悔意,最終在2012年判處死刑確定,成為日本首起「未成年判死」案例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山口縣光市18歲少年福田孝行在1999年4月14日,打扮成水管檢查工人闖入一間民宅,掐死23歲屋主本村彌生後,再綑綁被害人雙手性侵,接著重摔其11個月大的女嬰致死,隨後將兩人塞進櫥櫃後,竊取屋中財物逃逸。

被害人丈夫返家後,發現家中一片混亂,在櫥櫃發現妻子全裸的遺體後報警,警方才在櫥櫃最上層找到女嬰遺體,福田孝行也在4天後被逮捕。起初辯方想以未成年為由採用少年法,讓福田孝行頂多關8天就可出獄,辯護律師更提出一堆荒謬的證詞,引發全民共憤。

辯方律師表示,福田孝行欠缺母愛,又長年被父親家暴,所以才會將本村彌生認成自己的母親緊抱不放,應屬過失致死。另外,福田孝行受到動漫影響,認為將精子注入陰道內就會使人起死回生,加上他覺得「哆啦A夢」就會幫忙解決問題,才將兩人的遺體放入櫥櫃。

福田孝行在關押期間更曾寫信告訴友人,「一隻公狗某天在路上遇到一隻可愛的母狗,就這樣騎上去……這樣是罪嗎?」、「這世界終究是由惡人獲勝的,等我7、8年後出獄時,你們要舉辦盛大的party歡迎我啊~」還有其他更離譜的信件,顯見他毫無悔意。

廣島高等法院在2008年推翻原本的無期徒刑判決,改判處死刑;被告辯護團上訴後,日本最高法院2012年維持原判,被告死刑確定。目前福田孝行仍關押在廣島拘留所等待伏法,也因為罪刑重大,也讓他成為日本首起20歲以下未成年判死的案例。

►殺婦性侵「女嬰哭爬找媽媽被勒斃」 18歲少年手法冷血…日劇也翻拍
►女兒疑遭性侵殺害!警拖4年逮0人 爸組團「臥底賣淫女」秒揪凶嫌
►日殺人魔家堆240屍塊!「自殺募集」騙回家性侵...檢方求處死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