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疑遭性侵殺害!警拖4年逮0人 爸組團「臥底賣淫女」秒揪凶嫌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來自澳洲的20歲女子沃倫2016年11月間和朋友參加志工活動,卻在非洲莫三比克共和國一處沙灘疑似遭人性侵殺害。父親保羅不滿警方調查毫無進展,乾脆自己花錢聘請性服務者潛入當地的犯罪集團,他日前聲稱,已經鎖定一名黑幫大哥涉有重嫌。

女兒疑遭性侵殺害,父親聘偵探、賣淫女臥底找出凶嫌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Elly Warren)

▲沃倫熱愛潛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Elly Warren,下同)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沃倫(Elly Warren)4年前前往莫三比克參加志工活動,卻在某一個夜晚於海灘上遭人殺害,然而,對於死因,當地警方和澳洲外交部給出的答案卻完全不一樣,前者一口咬定她是吸毒過量致死,後者則表示她是遭人性侵殺害。

父親保羅(Paul Warren)為了找出真相,4年間兩度親自前往非洲調查,原本澳洲駐南非大使館的人員表明,願意幫忙翻譯一份長達8頁的葡萄牙語警方報告,經過2個月後卻突然反悔,他只好自行使用Google翻譯解讀,「我一直被告知要有耐心,等待的結果卻是一次又一次證實他們根本沒有任何作為,最終我不得不自己來。」

由於警方4年來根本沒有逮到任何嫌犯,保羅乾脆聘請德國籍的偵探自行調查,還說服性服務者當「臥底」,潛入當地某犯罪集團尋找嫌疑人,沒想到竟然真的找到一名黑幫大哥涉有重嫌,對方除了販賣古柯鹼以外,還經營一個賣淫集團,並且以搶劫遊客「聞名」,「我覺得我別無選擇,只能進行這項計畫,我們也在當地組織一個由性服務者構成的集團,透過接近黑幫了解他們的工作方式。」

女兒疑遭性侵殺害,父親聘偵探、賣淫女臥底找出凶嫌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Elly Warren)

▲保羅親赴非洲調查,想替女兒討回公道。

保羅聲稱,臥底的性服務者取得一段關鍵錄音,這名黑幫大哥到處吹噓自己的犯行,其中一名受害者是一名與女兒特徵相似的年輕女子,「我的女兒可能是遭到這些人搶劫,因為試圖抵抗而遭到殺害。」

不過,保羅自行找人臥底調查的事情曝光後,也有另一派人認為這個做法很不妥當,畢竟沃倫是澳洲公民,她在另一個國家遭到謀殺,澳洲政府不可能不給予幫助,而保羅現階段的所作所為不僅打亂調查步調,也可能會讓案件染上政治色彩,反而會讓案情變得更加複雜。

▼沃倫的個性十分活潑、外向。

女兒疑遭性侵殺害,父親聘偵探、賣淫女臥底找出凶嫌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Elly Warren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