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拜登受傷了! 將給骨科醫生進行檢查

▲▼拜登對台政策預計將延續川普路線,但會以低調態度執行。(圖/路透)

▲拜登受傷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民主黨總統當選人拜登傳出受傷,根據《福斯新聞》(FOX News)報導,他於美東時間周日(30日)關節扭傷,尚未透露嚴重程度,但出於「謹慎考量」,預計將給骨科醫生進行檢查。

0539更新

路透社報導,拜登扭傷腳踝後,已乘坐私人轎車前往紐瓦克(Newark)的骨科專醫診所進行檢查。

▲▼拜登扭傷腳踝後,已到德拉瓦州紐瓦克(Newark)的骨科專醫診所進行檢查。(圖/路透)

▲拜登扭傷腳踝後,已到德拉瓦州紐瓦克(Newark)的骨科專醫診所進行檢查。(圖/路透)

報導引述聲明指出,78歲的拜登周日與家犬「少校」(Major)玩樂時不小心滑了一跤,以至於腳踝扭傷,「出於謹慎考量」,將於當天下午讓骨科醫生進行檢查。

隨著現任總統川普及其團隊在各州興起的大規模訴訟,逐一被證實仍由拜登勝出,或是上訴被駁回後,總統當選人拜登預計將於明年1月20日宣示就職,他將與副手賀錦麗一同入主白宮。

與此同時,拜登的高齡與健康狀況也讓不少美國人擔心是否能勝認總統要職,或能否負荷成為自由世界第一領導人所帶來的重擔。

出稿0531

►更新/拜登扭傷最新結果!右腳骨折驚現「髮絲縫隙」 須穿矯正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