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怯戰!陳柏惟撂話「下次挑戰36個」 批林為洲偽君子

▲▼林為洲、陳柏惟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林為洲、陳柏惟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基進黨立委日前放話「1打35」,結果慘遭國民黨立委圍毆,還被林為洲鎖喉,引發網路熱議。對此,陳柏惟出面受訪表示身體好好的,再一次的話,態度會更強硬,要挑戰36個。

針對立院圍毆事件,陳柏惟28日出面受訪表示,再一次的話,我的態度會比現在更強硬,上次說1打35讓我可以站著離開,但林為洲想把我弄在也拽不倒,5個也拽不倒,「我下次要挑戰36個」。

對於林為洲鎖喉的行為,陳柏惟批評,「那叫背刺」,原本說要把我拉開,結果變成鎖喉,諷刺林為洲在他心目中的地位已經從真小人提升到偽君子,「一邊說要保護我還偷襲我」。

外界關心他是否有受傷?陳柏惟表示,「整叢好好,不用煩惱」,想演被害者都演不了,看到媒體報導才發現,原來媒體標準是站著的打輸、躺著的打贏,非常荒謬。

此外陳柏惟強調,最終目的還是希望政治能正常運作,不要說一套做一套,並自誇表現最能體現台灣精神,說了就要做、打了不會痛,台灣人應該都要擁有勇敢對抗的決心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放話1打35!林為洲1秒「鎖喉」KO陳柏惟 藍委圍毆拖著打
圖/國民黨豬內臟血腥襲擊 蘇貞昌面露尷尬快步離開立法院
「放過台灣人!」 國民黨豬內臟大戰後怒轟:誰進萊豬誰吃萊豬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邱顯智站椅子上質詢 怒嗆國民黨「連當在野黨都不會」
豬腸迎面飛來!蘇貞昌念完施政報告:最黑暗也是最好的時代
圖/豬內臟噴爆議場...蘇貞昌狼狽上台 藍營轟:萊豬滾出去

►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