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賴清德選2024? 辜寬敏:我是比較支持他啦

▲台獨大老辜寬敏出席守民主護台灣大聯盟,拒絕一國兩制,台灣世代同行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獨大老辜寬敏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制憲基金會董事長辜寬敏28日出席獨派募款餐會活動,提到2024總統大選看法,要挺副總統賴清德還是桃園市長鄭文燦,辜寬敏表示,比較支持賴清德。

台灣教授協會今上午舉辦募款餐會,辜寬敏、衛福部長陳時中、桃園市長鄭文燦現身出席。

媒體問及是否支持賴清德選2024?辜寬敏表示,我是支持這個人啦,對於鄭文燦參選的看法,辜寬敏說,到時候在說啦,現在還太早。

此外,2022北市長大選各方積極布局,陳時中被視為民進黨的熱門人選,是否支持陳時中角逐北市長選戰?辜寬敏說,在台灣的制度來說,什麼人要選都是自由的,但對北市長選舉並不瞭解,因此不願多做評論。

恰巧鄭文燦到場的時間與辜寬敏錯開,鄭文燦表示來出席這個活動就是跟大家打招呼,至於是否有意拉攏獨派團體支持,鄭文燦說一直跟獨派團體有聯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