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2歲童晚間突衝到馬路中間!駕駛嚇慘緊急煞車 差1秒GG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1名駕駛日前行經鹿港三民路時,忽然間從眼前衝出1個2歲幼童,就在要撞上的同時急踩剎車,男童母親也緊急將他拉回,所幸沒有憾事發生,這段驚險一瞬間的影片,被po在臉書社團《~我愛鹿港小鎮~》,引發網友熱議,並要男童母親注意將小孩照顧好,馬路如虎口,千萬要小心注意。

▲幼童衝出馬路差點遭輾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~我愛鹿港小鎮~)

▲幼童衝出馬路差點遭輾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~我愛鹿港小鎮~)

這件驚險的事件就發生17日晚間6時許,繁華的三民路碰到下班時間車水馬龍,行經的車輛在市區內行駛,都能保持安全間距減速慢行,這時一名幼童衝出馬路上,簡直讓這名駕駛措手不及,急踩煞車,男童的母親也跑出來將小孩帶回,這一切看得讓人捏把冷汗,就差那一秒就撞上了,心臟都快掉出來了。

鹿港警分局交通分隊表示,男童家人未照顧好讓他衝到馬路上,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第1項第4款,於交通頻繁之道路或鐵路平交道附近任意奔跑、追逐、嬉遊或坐臥、蹲、立,足以阻礙交通,家長將處300元罰緩;對此也提醒駕駛行經鬧區務必減速慢行、家長應注意幼童,以免讓小孩衝到路面嬉戲奔跑。

案發現場/恐怖情人戀髮姐…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!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

穿上就-3KG的「顯瘦神褲」才133元 上班、約會都能瘦成眾人焦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