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外遇老闆!他1天火速辦離婚 求償百萬遭法院駁回

▲▼情侶,結婚,夫妻,牽手,時尚,交往。(圖/Pixabay)

▲抓到妻子外遇,他只花1天火速離婚。(圖/Pixabay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婚姻幸福並非偶然,夫妻兩人必須適時溝通,才能長久走下去。不過,新竹一對夫妻感情早已失和,丈夫早已萌生離婚的念頭,剛好最近發現妻子與雇主外遇,前後竟只花一天就完成蒐證、簽署協議離婚並辦妥離婚登記。事後,張姓男子向妻子求償百萬,並告上法院,沒想到卻遭駁回。

判決書指出,張男妻子於2019年9月到林男經營的網咖上班,之後便經常晚歸,甚至以工作為由在外過夜,而今年1月7日,張男透過電腦看到妻子的LINE,發現妻子與林男有許多曖昧對話,雙方還互稱「寶貝」。

當下張男火速蒐集外遇證據,於7日晚間質問妻子並錄音,過程不斷逼對方簽署離婚協議書,並於隔天辦理離婚登記。事後張男以配偶權遭侵犯向前妻與林男各求償100萬元。

不過,聽完錄音檔的法官認為,張男當晚曾說「我這個內容已經包含很輕微的處罰你們了,沒有告你們」,加上妻子本身沒有離婚意願,反而是張男以離婚後就可以跟林男在一起,誘導對方離婚。法官進一步說,兩人婚姻早已因債務問題而破裂無法延續,而且認為張男曾明示免除2人侵權行為損害賠償債務,因此駁回求償請求。

►「日本白皙無瑕精華」下殺2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