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認買勞力士「綠水鬼」! 臉書28字吐心聲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日爭議連環爆,除了赴義大利考察買名牌之外,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再加碼揭露,高曾在2011年隨台北市議會出訪歐洲時,購買勞力士經典潛水錶「綠水鬼」。對此,高嘉瑜坦承的確有買,但是受朋友之託,同團的國民黨議員黃平洋也有購買;26日晚間她也在臉書PO出一篇28字的短文,吐露心聲,「我真的累了。」

高嘉瑜日前為了解釋買房爭議,自稱「吃過期食品、不買名牌」,卻遭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在政論節目中揭露,曾在赴義大利考察期間脫隊狂掃名牌,逼得她26日不得不出面澄清,當時確實有買,但只有買一個LV包包送媽媽。不過同日下午,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再加碼爆料,指稱高嘉瑜2011年隨台北市議會出訪歐洲時,曾購買勞力士經典潛水錶「綠水鬼」。

▲▼高嘉瑜回應服務處差點遭縱火事件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高嘉瑜坦言覺得累了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面對接連而來的爭議,高嘉瑜承認的確有買過勞力士「綠水鬼」,但那次是受到朋友之託,同團的國民黨議員黃平洋也有買,因為出國的時候,身邊很多朋友都會拜託幫忙代購東西,基於友情也是能幫就盡量幫。接著,她話鋒一轉,反酸王欣儀應該是「建商朋友」比較多,所以沒有這方面的困擾。

此外,高嘉瑜26日晚間也在臉書PO出一篇28字的短文,表示最近有很多莫須有的指控,以及一堆來蹭聲量的人,到現在陷入爭議已經進入第二週,「我真的累了」。

▼俗稱「綠水鬼」的勞力士潛水錶Rolex 116610LV。(圖/翻攝勞力士官網)

俗稱「綠水鬼﹞的勞力士潛水錶Rolex 116610LV。(圖/翻攝勞力士官網)

很多莫須有的指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