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審情侶IG被灌爆 摩天輪網美身分曝光!長文嗆酸民:當我塑膠?

▲▼ 。(圖/翻攝IG)

▲小情侶上Dcard控訴,只因意外入鏡網美拍攝現場,就遭PO照公審。(圖/翻攝Dcard)

記者黃君瀚/綜合報導

一對年輕情侶日前到桃園青埔「JETS嘉年華」遊樂園,遇上一名網美在摩天輪前拍照,沒想到只因入鏡短短數秒,事後慘遭發文公審「沒看到老娘在拍照?」事件傳開後,網友肉搜出網美是擁有6.1萬粉絲的「凱燕」,接著大舉留言出征;她不甘示弱一一截圖回嗆,並用300字表明立場,「我都不講話真的當我塑膠?」

本站新聞〈網美爽拍摩天輪美照5分鐘 情侶意外「露臉3秒」遭PO網公審〉報導,女網友在Dcard發文指,當天網美拍照拍很久,她和男友前後等了快5分鐘,後來她想上廁所,便請男友拿東西走過來,怎料短短數秒意外入鏡,就遭PO網公審,甚至公布長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經朋友轉告才得知,和男友入鏡一事被PO上網,影片註解是「沒看到老娘在拍照?」於是私訊要求網美刪文,沒想到網美持續在IG限時動態回嗆,「處女座被說難搞:對阿怎樣,我就機機歪歪」、「如果我有什麼讓妳不舒服的地方,麻煩妳自己克服一下。」

▲▼ 。(圖/翻攝IG)

▲經查,該網美小有名氣,美照也多次登上網路論壇。(圖/翻攝凱燕Instagram)

Dcard貼文曝光後,一下子就突破千人回應,並登上熱門首頁,網友展現肉搜功力,原來該網美是小有名氣的女模「凱燕」,IG追蹤人數達6.1萬人,照片從不吝嗇展現好身材和深邃事業線,簡介上自稱「板橋撿到槍」和「GUCCI女王」。

面對Dcard留言大軍灌爆嗆聲,凱燕在限時動態上一一截圖、強力回擊,「第一次見識到酸民的威力,真是比威力彩還有威力」、「腦袋是很好的東西,希望你們也有欸」、「人生第一次限動破1萬欸」。

此外,凱燕更寫下300字,澄清Po影片沒傷害到任何人,就莫名被轉到Dcard「智障板」,網友看到的全是女生的片面之詞,「我完全沒有講話的空間就被判了死刑」。她無奈表示,根本沒做傷天害理的事,卻要承受莫名其妙的低能言論,「如果你們在(再)用這種低俗的言論,就走法律途徑!」

▲▼ 。(圖/翻攝IG)

▲網美針對Dcard留言強力回擊。(圖/翻攝凱燕Instagram)

以下為「凱燕」IG全文:

那些酸民想怎樣嗆我都無所謂
但嗆我朋友會不會太誇張
我都不講話真的當我塑膠?

Po了那個影片我沒傷害到任何人
也真的沒看到那女生私訊我
但我卻莫名其妙被po到
那不知道什麼智障板
那些酸民我真的不認識你們
你們看到的都是那女生的片面之詞
我完全沒有講話的空間
就被判了死刑
你們一堆人不懂事情來龍去脈
在那邊亂嗆一通
我做了什麼傷天害理的事
要承受你們這些莫名其妙的低能言論
還罵到我朋友
原po如果看我被嗆你被各種誇張
能讓你很開心的話
那你就繼續吧
如果你們在(再)用這種低俗的言論
就走法律途徑
想嗆我儘管嗆不要嗆到我朋友
太誇張的言論我都有截圖
做人剛好就好影片現在也都沒了
我就看你們想怎麼玩

▲▼ 。(圖/翻攝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