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歲小鮮肉風光迎娶「62歲老公主」...怎知新婚1個月就喪妻

▲▼25歲小鮮肉風光迎娶「62歲老公主」 新婚1個月卻剋死妻。(圖/推特@MargaretMuhanga)

▲阿幕蒂與賴瑞跨越年齡差距走上紅毯,然而婚後沒多久卻意外病逝。(圖/推特@MargaretMuhanga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儘管真愛不分年齡,但年齡差距大的「爺孫戀」、「嬤孫戀」卻經常引起外界熱議。非洲烏干達就有一名25歲的男子與當地土柔王國的62歲公主陷入熱戀,並在今(2020)年10月克服37歲的年齡差距,風光迎娶「美嬌娘」。兩人新婚的消息當時也曾引發外界關注,怎知事隔僅1個月,新娘卻因染疫身亡,讓這段短命婚姻被迫畫下句點。

根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烏干達土柔王國(Tooro Kingdom)的62歲公主阿幕蒂(Ruth Cox Nyakairu Kugonza Amooti)10月風光下嫁給年僅25歲的小男友賴瑞(Larry Richard Abaala),由於阿幕蒂的身分特殊,再加上兩人的年齡差,因此這段婚姻從一開始就備受外界矚目。

正當兩人以為突破了所有難關,終於能夠廝守一生時,阿幕蒂卻疑似感染新冠肺炎,在11月22日逝世。目前在當地政府任職的阿幕蒂表妹穆漢加(Margaret Muhanga)24日在推特公布了這個消息。她說,阿幕蒂日前因呼吸道問題前往醫院就診,後來又被轉診至其他醫院,並進入加護病房,但最後仍回天乏術。穆漢加表示,阿幕蒂的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尚未出爐,因此還無法確定是否真的死於新冠肺炎,但是他們已經開始消毒阿幕蒂的房子,以防其他人受到感染。

據悉,阿幕蒂是前土柔國王喬治爵士魯基迪三世(George Kamurasi Rukidi III)的妹妹,也就是土柔國王的公主,她多年前曾與一名商人結婚,並育有4名子女。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