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在外面!醫生摸胸後往下伸…她驚醒逃離「收到1.3萬道歉金」

▲觸診,看診,醫生,把脈,病患,手不舒服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中醫觸診把脈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湖北隨州一名女子24日投訴,在一間中醫醫院看胃病時,竟然遭醫生觸摸胸部、下體,嚇得趕緊到樓下找老公,事後醫生道歉並轉帳3000元人民幣(約13500元新台幣),但她氣憤報警處理。

根據大河報報導,小麗(化名)表示,因為胃的關係在隨州中醫醫院看診,先前2次老公陪同都沒有異常,但在4月21日當天老公沒進看診室,醫生先摸了右胸,接著手就伸向私密處。

▲女子看中醫遭猥褻。(圖/翻攝自豫視頻)

▲女子看中醫遭猥褻。(圖/翻攝自豫視頻)

當下小麗嚇傻了動都不敢動,回神之後趕緊抓了包包,就馬上衝出去,到樓下找到還在打遊戲的先生回家;直到隔天她才打電話給當事醫生,對方趕緊道歉,並且轉帳3000元人民幣,但她不接受,馬上錄音報案。

該名涉事醫生表示,這事情只能「順其自然」,之後不願再多說。隨州中醫醫院工作人員指出,事發後已經將該名醫生停職,他堅稱是被誣陷敲詐,目前正由警方處理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