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視男主播遭控性騷擾申訴成立 131字回擊誣陷「我會戰鬥到底」

公視主播吳國禎遭指控性騷擾,氣得在臉書PO文表明已委請律師提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國禎)

▲吳國禎臉書PO文澄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國禎)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公視台語當家主播吳國禎遭指控對一名年輕女職員性騷擾,女方直到9月才向公司性平會申訴,並獲得「申訴成立」決議。對此,吳國禎23日透過臉書PO文強調,「我清清白白,從來沒有騷擾、傷害過任何人」,卻平白遭人誣陷,後續已委請律師提告。

《CTWANT》報導,公視年輕女職員Amy指控遭吳國禎性騷擾,今年6月某日吳說要帶她去看祕密基地,兩人從5樓辦公室走逃生梯到8樓,由於沿途都沒有監視器,她擔心發生危險,不敢忤逆,結果不僅遭到肢體騷擾,對方還鎖上樓梯門並關燈,「我那時整個人嚇呆了,他竟然還問我怎麼沒叫」,因為不敢回話,只能連滾帶爬,趕緊摸黑逃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樓梯,下樓,女生,地下室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Amy聲稱是在樓梯間受害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案當事人無關)

對於上述指控,吳國禎澄清整件事情都是女員工自行編造的故事,他無辜受到冤枉,雖然女方在9月向公司性平會申訴,也獲得「申訴成立」決議,但他已經提出申覆,並把能證明自己清白的證據提供給性平會的委員,12月將再次召開會議。

接著,吳國禎23日也在臉書PO文公開喊話,強調他已經委請律師,將針對公司內部少數編造故事、惡意中傷、毀壞名譽的員工,提出誣告及妨礙名譽之告訴,也會對偏頗報導的媒體提告,「我清清白白,從來沒有騷擾、傷害過任何人,認識我的朋友,都知道我的為人,遭此誣陷,是嚴重名譽傷害,我會戰鬥到底。」

本人吳國禎,已委請律師,就「公視台語台」內部,少數編造故事,惡意中傷,毀壞本人名譽的員工,提出誣告及妨礙名譽之告訴。 也將對偏頗報導的惡質媒體,一併提告。 我清清白白,從來沒有騷擾、傷害過任何人,認識我的朋友,都知道我的為人,遭此誣陷,是嚴重名譽傷害,我會戰鬥到底。

吳國禎。講新聞、說歌詩發佈於 2020年11月23日 星期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