急售PS5!他面交尬問「多訂的嗎」 真相曝光秒鼻酸:果然分得出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原PO授權使用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▲原PO得知賣家出售的真相後,不禁感到有些鼻酸。(圖/原PO授權使用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Sony最新推出的遊戲主機PS5(PlayStation 5)上市後,有些人夫為了哄騙老婆,便會將PS5佯裝成空氣清淨機,順理成章買回家。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,他先前幸運找到賣家願意出售PS5,想不到面交時,卻發現對方眼中流露出一絲悲傷,一問之下才知道,原來那是對方「老婆」要賣的,女人果真分得出PS5跟空氣清淨機的差別。

這名男網友在臉書上分享,他日前幸運找到賣家願意出售PS5,且價格還是當天最便宜的,因此雙方談攏後,他便開心的前往面交地點,並致電給對方。原PO表示,接起電話的人是女生,雖然聲音聽起來不像會玩PS5,且語氣還一副急著出售的樣子,但他仍不以為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到了約定時間後,一名看起來就是「典型愛打電動」的中年男子朝原PO走來,在驗貨的同時,兩人也尷尬的聊了幾句話。原PO詢問賣家,「你這台在哪裡買的啊?」對方表明是從電商購入後,他又繼續問道,「那你很會訂欸,你是訂到兩台嗎?不然為啥要賣?」

這時,原PO注意到賣家的眼神看起來有些悲傷,安靜了2秒之後,對方開口說道,「那是我老婆要賣的。」答案揭曉後,換原PO沉默了,他聽完以後實在覺得有些心酸,心想著「果然,女人還是分得出來PS5跟空氣濾淨機的差別。」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你有沒有後悔說出你很會訂這句」、「幫我跟你老婆說聲謝謝」、「我看到都要流眼淚了」、「覺得好可憐喔!尊重彼此的興趣不好嗎」、「那把他老婆的包包也順便賣了吧」、「我也想買一台空氣清淨機」、「比悲傷還要悲傷」、「被識破了」、「還好我分不出來」、「約他一起去你家玩」。

本文經原PO授權引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