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華女大生學餐遭性騷!詛咒學弟「我要讓你死」 案情逆轉慘被肉搜

▲▼教室,示意圖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大陸北京清華的女大生指控,在學校餐廳遭到學弟性騷擾,案情曝光大逆轉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大陸北京清華大學日前爆發一起性騷擾疑雲,一名就讀美容院的女大生在學校餐廳遭到學弟摸臀,氣炸PO網公審,還揚言「要讓學弟社會性死亡」,沒想到調查結果出爐,真相大逆轉,該名女大生草草刪了文章,還貼出了道歉公告,希望學弟能理解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這名女大生近日在學校的餐廳內用餐,突然覺得臀部被拍了一下,轉過頭去抓兇手,看見了一名學弟的學生證,立刻將資料公布上網,展開報復性公審,揚言「讓學弟社會性死亡」。

女大生的言語裡相當惡毒,雖然不能把學弟抓出來打一頓,但還是能在朋友圈裡毀了這個人。文章被不斷轉發,該名學弟承受了極大的壓力,受到同儕、學長姐的調侃、排擠與謾罵,還被網友不斷取笑。

▲▼清華學姐遭到性騷擾。(圖/翻攝《網易新聞》)

▲該名學姐將學弟的個人資料公布在網路上,要求好友公審。(圖/翻攝《網易新聞》)

事件在網路上發酵,校方也緊急介入調查,調閱了當天的監視器,才發現根本沒有用手拍臀部這件事情,只是該名學弟當時揹著書包,2人擦身而過時,書包不慎撞上學姐的臀部,是學姐反應太過激烈,才演變成這樣的事件。

事後,女大生也主動與學弟聯繫,向對方道歉,「我在擴散(將事件PO上網)的地方已經發過解釋,抱歉,希望沒有對你(的)聲譽造成過大影響,另外這件事並不是無中生有,希望你也能理解我的反應,並且以後能注意這些可能冒犯人的地方。我希望我們互相道歉即可,此事了結,希望你學業有成。」

對於學姐的說法,該名學弟並不認同,上網還原當天的經過,當時的一切還歷歷在目,根本不知道為什麼,學姐突然開始高喊,說他是色狼,接著他成了眾人圍觀的對象,沒人願意相信他,當時立刻調閱監視器畫面,但保全也把他當成了色狼。

▼調閱監視器後,案件大逆轉,變成學姐被肉搜。(圖/翻攝《網易新聞》)

▲▼清華學姐遭到性騷擾。(圖/翻攝《網易新聞》)

學弟指出,後續案件釐清了,保全人員還上前安慰,沒想到該名學姐直接離開現場,連一句道歉、解釋都沒有,只留下他與父母、保全人員,「所以我平白無故被不堪入目的汙言穢語羞辱一番,然後就完了?」

該名學弟還說,當時他收到學姐的道歉訊息,還不是學姐本人傳的,而是透過導師發來,原因竟是「不想直接接觸」,讓他十分氣憤,「我道歉我的包碰了你,但對你不會有絲毫損傷,而你的行為碰碎了我的尊嚴和人格,這是一句『互相』可以抵銷的嗎?」

由於該名學姐行為誇張,加上事後道歉沒有誠意,個人訊息已被公開在網路上,在校園內被肉搜。對此,校內同學則說,是該名學姐先將別人的隱私公布在網路上,現在自己成了肉搜的對象,也是剛好而已。

►超熱銷DIOR潤唇膏,比百貨週年慶便宜

▼清華學姐遭到性騷擾,案情逆轉被肉搜。(圖/翻攝《網易新聞》)

▲▼清華學姐遭到性騷擾。(圖/翻攝《網易新聞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