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赴巴西找「世紀神棍」靈療!日女慘遭脫衣殺害棄屍深山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巴西中西部的戈亞斯州16日發現一名亞洲女性遭到殺害棄屍,死者全身衣物幾乎被脫光,由於死亡已經一段時間,屍體甚至已經開始腐爛。經警方調查,死者是來自日本的赤松瞳,而嫌犯則是18歲的科斯塔(Rafael Lima da Costa)。警探表示,由於赤松的屍體已經嚴重腐爛,幾乎無法進行防腐處理,恐怕很難將她運回日本。

綜合日媒《時事通信社》與巴西當地媒體報導,現年43歲的赤松瞳自稱在福島核災後受到輻射危害,因此在2年前毅然決然隻身從札幌前往巴西,尋找有「上帝的喬艾歐」之稱的精神導師戴法瑞亞(Joao Teixeira de Faria)進行「精神治療」。雖然戴法瑞亞2018年被爆出性侵多名女信徒而被捕,但赤松仍然繼續留在當地生活。

▲▼巴西seafood性虐待12女 要求口交稱「轉移淨化能量」治憂鬱,戴法維亞,Joao Teixeira de Faria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戴法瑞亞因性侵上百名女信徒遭到逮捕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誰也沒想到,赤松10日到平常經常去的森林中散步時,竟突然遇到18歲的搶匪科斯塔。科斯塔表示,當時因為缺錢買毒品,又正好看到赤松經過,因此就對她下手,怎知赤松卻不斷反抗,才會憤而將其殺害,並脫下赤松的衣服,將屍體藏在森林的石堆旁。警探伊莉莎白西威雅說,他們調閱監視器後,找到了科斯塔焚燒死者衣物的地方。

赤松死亡後,她的朋友在15日通報失蹤,警方則在16日發現她的屍體,然而由於屍體存放地點潮濕,且死亡時間已久,赤松被發現時,屍體已經嚴重腐爛,恐怕無法進行防腐處理,也很難運回日本。

根據警方調查,儘管嫌犯供稱是將赤松勒斃,但根據法醫相驗結果,死者的死因為頭部遭鈍器攻擊致死。另外,嫌犯雖堅稱並未性侵赤松,然而由於屍體已經嚴重腐爛,難以判定是否遭到性侵。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